活 動 規 範

瘋系列活動規範

對於活動所制定出的守則,我們稱之為「規範」。

規範的用意,是讓大家用同一個準則去完成一場單車挑戰。

例如:

停等紅燈是一件正確的事,但有人會停、有人會闖,停的人看著闖紅燈的人心裡就會想:不公平…

或者心裡生氣、或者跟著闖…

騎車是一件愉快的事,我們不希望您心裡生氣,更不希望您跟著闖紅燈,所以,我們制定規範,藉處罰違規行為來平衡您的心態或期望不要有闖紅燈這樣的行為,因為您會知道:啊~大家都一樣在停紅燈,不用急!

規範的本身並不是為了處罰車友。一開始說過了,規範的用意,是讓大家用同一個準則去完成一場單車挑戰。

協會制定了規範,而各位遵守了,協會就必需如實執行,不然,對確實遵守的車友們多不公平,是吧?

制定了規範又不如實執行,那何必制定這些規範?

所以,我們真的會嚴格執行每一個活動規範,請參加本協會活動的朋友們在參加活動前,一定要詳讀本協會的活動規章。

※ 當然,這只是本協會的規範,參加哪個單位的活動就請遵照哪個單位的活動規定哦! → 活動前請詳閱報名規章,活動都有一定的風險,若當場次的保險不符合您的需要,請記得自我加強保險部份。

官方冗雜的話就不多說,直接講重點:


無需驗車單,於現場找著黃色背心的工作人員驗車即可。工作人員會將您的驗車項目直接登錄在線上文件,此份線上文件有您的驗車狀態、人工檢查點進站時間、終點時間、完成時數等記錄,線上即時更新。

罰則

檢查點

報到時會拿到一張黃卡及當場次的號碼貼紙,黃卡一定要隨身攜帶,遺失黃卡以失格論;號碼貼紙請貼於安全帽正前方為宜,若正前方無法黏貼,也可貼於側邊,不可不貼。

◎   黃卡背面有各檢查點的公里數標示、開關門時間、檢查點位置;檢查點有便利商店檢查點、人工檢查點、拍照檢查點、密祕檢查點四種。